2019年11月新书通报
2019-12-16 10:36:35   来源: 点击:

书名:《早起魔法》

本馆索书号:B842/581

作者:杰夫·桑德斯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页数207页

馆藏地: 一楼借书处

内容简介:乔布斯、盖茨、巴菲特、李嘉诚、王健林、雷军……这些人都习惯早起,每天叫醒他们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和目标!本书中所提到的"凌晨5点奇迹",特指为了实现人生宏伟目标而早起、在早餐前掌控好一天的积极行动。早起只是本书的"表面意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也只是帮助你实现人生目标的有效工具,意识到生命和时间都紧握在自己手中,这使你拥有不可思议的自主权,也为你提供了更多良机,早起只不过是为你打开了机会的大门。将健康高效的习惯和人生的宏伟目标一致起来,并坚持不懈地执行,你终将收获令自己备感骄傲自豪的人生!成为更好的自己!

 

 

 

书名:《宜家:不止于家》

本馆索书号:F453/3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页数184页

馆藏地: 一楼借书处

内容简介:宜家CEO分享企业管理智慧,详解宜家公司从地方企业到世界零售业巨头的完美蜕变。突破业界传统,重新定义商业准则。宜室宜家:用精良的设计和低廉的价格为家居提供优秀解决方案。宜市宜家:与众不同的商业模式和企业文化带来利润的不断增长。宜世宜家: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的愿景为企业赢得社会尊重。宜是宜家: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

 

 

书名:《人民的名义》

本馆索书号:I247/4592

作者:周梅森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页数384页

馆藏地: 二楼借书处

内容简介:一位国家部委的项目处长被人举报受贿千万,当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前来搜查时,看到的却是一位长相憨厚、衣着朴素的“老农民”在简陋破败的旧房里吃炸酱面。当这位腐败分子的面具被最终撕开的同时,与之案件牵连甚紧的H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却在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相助下,以反侦察手段逃脱法网,流亡海外。案件线索最终定位于由京州光明湖项目引发的一家H省国企大风服装厂的股权争夺,牵连其中的各派政治势力却盘根错节,扑朔迷离.....

 

 

 

书名:《别装了, 其实你没病》

本馆索书号:C913/892

作者:贾杰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页数233页

馆藏地: 一楼借书处

内容简介:在这个“微时代”,你是否也有一些心理上的小困惑、一些职业发展中的小问题、一些人际交往中的小烦恼?这些问题,也许还没有严重到要去预约专业咨询师的程度,但是你是不是又期待着有专业的咨询师帮你点拨一下?在这个口号满天飞、鸡汤到处灌的时代,你是否经常渴望听到真诚的见解和理性的分析。职业咨询师手持“照妖镜”,让你瞬间“现出原形”,能够清晰地认识真实的自我,从白日梦中警醒,从虚无缥缈的空中落回地面,重新开始面对现实并换个角度思考问题。

 

 

 

书名:《历史不忍细看》

本馆索书号:K109/98

作者:赵越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页数215页

馆藏地: 二楼借书处

内容简介:本书搜集了54个让世人迷惑不解或有所误解的世界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包括耐人寻味的史料、不忍细读的残酷,以及令人惊讶的谜团。既有震烁古今的大人物、大事件,比如拿破仑是死于疾病,还是死于谋杀?希特勒到底有没有在柏林自杀?又有一些看似渺小,却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且颇具趣味性的小片段,比如古希腊雕塑为什么都是裸体的?近代的欧洲人为什么喜欢戴假发?《历史不忍细看:世界史》延续了作者一贯的幽默、犀利的语言风格,文笔轻松,内容丰富,可读性十分强。确认过眼神,你与世界之间还差一套《历史不忍细看:世界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