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新书通报
2017-09-14 10:31:04   来源: 点击:

 
 
时空圣道

 


 
本馆索书号:B2/48
作者:华根
出版社:中国文联出版社
内容简介:纵观时空长河,地球只不过是众生在此宇宙之中的一个临时小舟。我们不希望只困守在这条小船之上,当然*不希望自我毁灭在这条小船之上。作为万物灵长的、智能的、文明的人类,要想泛舟或者渡过这条时空长河,凭靠的将足什么?时空本原和属性是什么?能量、物质、有机体、生命和智能存在的真正意义到底是什么?不足万年且仍然如在梦巾的人类,存在和发展的真正意义到底是什么……带着这些疑问,华根*作了《时空圣道》一书,作者博览群书,反复印证,时面困惑、时有新悟……*终,将自己对周围的事物、对自然生灵、对宇宙时空的感怀呈现纸上,归纳出:德、义、礼、爱……这些行为能使人进一步地感悟到宇宙与自然的玄奥!

 


 

 
 
人海栖迟

 


 
本馆索书号:C52/87
作者:白化文
出版社:中国书籍出版社
内容简介:“人海”的一个特定含义指北京,“栖迟”,有“游息”或“滞留”等中性义;有“久居一地而漂泊失意”的带感情色彩的偏向义。《人海栖迟》大部分收入了已发表过的旧作而成,篇幅背景都与北京有关系。它像全素斋的拼盘,尽是北京的风味。本次修订由于内容环境主要关涉北京,故而也调入了一些别书的相关篇章,主要是怀人、记事的,也包括有关北京的书籍的文字。
 

 

 

海豹六队

 


 
本馆索书号:E156/16
作者:探秘天下编写组
出版社:时事出版社
内容简介:在世人眼中,特种兵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他们有的是伏击手,百发百中;有的是反恐专家,维护和平;有的是谈判高手,化危为安……总之,他们无所不能,神秘传奇。    
    本书对世界上著名的几大特种部队进行了详细介绍,内容包括成立背景、组织结构、选拔训练、武器装备及行动故事等等。让你对当今世界上最有战斗力和*神秘色彩的特种军队组织有一个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倘若你是一位军事迷,相信本书会带给你别样的体验和收获。
 



 

我的商业帝国密码

 


 
本馆索书号:F299/179
作者:何敬华
出版社:时事出版社
内容简介:王健林说:我现在不追求财富,而是追求一种境界和情怀,改变世界上“以洋人标准作为国际标准”这件事。王健林是过去三十多年财富创造领域的标杆。他走了一条典型道路——这条道路上行走者与成功者不乏其人,但他是极致——他成功地将自身禀赋与时代结合,坚守传统又不断革新,将企业推到足以俯瞰中国商业的。本书带你走进首富的世界,真正读懂他的创业人生和他缔造的商业帝国万达,读懂首富背后你所不知的多个面孔,领悟领悟王健林做人做事做企业的极致哲学。

 

 

世界青年说

 

 
本馆索书号:G112/7
作者:世界青年说节目组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内容简介:《世界青年说》是一本人文话题类青年阅读读物,核心是以当下年轻人关注的话题进行讨论、辩论,给出不一样的视角,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中,打开年轻人看问题的视角。本书脱胎于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栏目,时尚、新颖、有表现力。本书涉及议题从人文、社会、生活细节等各方面展现,在互联网时代,本书无异于一部文化视角的百科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