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新书通报
2017-09-14 10:18:35   来源: 点击:

 
 
嘉言善行——李嘉诚成功心经

 

本馆索书号:B821/1060
作者:鸿儒文轩
出版社:中国书籍出版社
内容简介:人的一生,不过是一个匆匆过客,生命对于人只有一次,我认为在我有生之年,如果能在人世间留下一些可称之为痕迹的东西,能为人类做出点贡献,那么,不论将来的结局如何,我便死而无憾。
 


 

犹太人教子全书

 

本馆索书号:G78/338
作者:羽翎
出版社:黑龙江科技技术出版社
内容简介:《犹太人教子全书》精心选取了精彩的故事,有理有据,全面而详细地阐释了犹太人的美德与教子的理念和生存智慧。这些法则都是一代代犹太人经过多年的实践总结出来的,他们积累财富的艺术其实并不神秘,就是依靠这些经验和原则才踏上人生的,成为各个行业出类拔萃的人物。时至今日,这些智慧已不仅在犹太人中流传甚广,*是引起了世界各个民族学习和研究犹太人智慧的兴趣。

 

 

最强大脑之魔方圣境

 

本馆索书号:G898/169
作者:孙虹烨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本书通过5部分进行讲解:首先讲述孙虹烨从接触魔方到创立自己的魔方品牌等心路历程,以及玩魔方带给我们的诸多好处;然后对三阶魔方的入门玩法进行详细叙述,通过一个简单的手法即可让每一位读者都能学会复原魔方,在介绍了入门方法之后还介绍了三阶魔方的高级玩法、二阶/四阶/金字塔/斜转魔方/五魔方的复原方法;最后介绍了学会三阶魔方后可以无师自通的魔方,以及魔方的花样玩法,让大家在学会各种魔方复原方法的同时,拓宽视野。
      本书适合所有想学习魔方复原的小伙伴阅读。通过730张立体魔方图的详细演示,使你在“玩”魔方的过程中事半功倍。这不仅仅是玩具,更是脑力的较量。聪明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把话说到心窝里

 

 
本馆索书号:H019/369
作者:高恺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一位著名学者曾经说过:“说话是最容易的事,也是最难的事。最容易,因为三岁的孩子也会说话;最难,因为最擅长辞令的外交家也有说错话的时候。”我们天天都在说话,但并不见得每个人都“会说话”。俗话说:两年胳膊三年腿,十年难磨一张嘴。可见学会说话比学其他技艺都难。有的人说起话来娓娓动听,让人浑身舒服,忍不住会同意他的说法;有的人说起话来像是一柄利刃,专碰别人的短处和痛处;有的人说起话来,一开口就使人觉得讨厌。语言的力量,比我们想象中要大得多。

 

 

华尔街四十五年

 

 
本馆索书号:F837/114
作者:甘恩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本书是投资大师江恩毕生的投资经验和理念的总结之作,通过回顾45年中股市起起落落的每个细节,结合45年来的实战案例,细致讲解了本人总结的12条投资规则和24条投资法则,是投资者提升自身技术分析水平的经典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