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借阅方面
2014-06-09 05:39:00   来源: 点击:

1.想借某本书不知图书馆有没有,去哪里查?
答:点击馆藏信息下拉菜单中的“书目检索”一栏,进入“书目数据检索系统”;
2.各类型读者的借阅期限分别为多长时间?
答:目前学生的图书借期为1个月,教职工的图书借期为2个月,所有读者均可在借期内续借1次。
3.每位读者一共可以借多少本图书,每一类图书分别可借多少本?
答:目前学生限借10册,教工限借10册。
4.图书借阅期限遇节假日如何处理?
答:凡在暑假、寒假到期的图书,在开学后一周内还书不算过期,凡在五一、十一等节假日到期的图书开学看具体的通知。请各位读者注意还书时间。
5.如何办理续借?续借期限为多长时间?续借有次数限制吗?
答:读者可以在一楼大厅的四台查询机上自助办理续借手续。学生的续借期为1个月,教职工的续借期为2个月(自续借之日算起)并只允许续借一次。注意已超期的图书不能办理续借。
6.图书馆的图书是如何分类的?中图分类号所对应的中文名称分别是什么?
答:点击连接 http://lib.boustead.edu.cn/html/2014/tushufenlei_0903/111.html
7.工具书能否借出?
答:不能。图书馆工具书只阅不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