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
2019-11-14 15:25:50   来源: 点击:

登录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访问方式:智能手机
相关介绍
学术投稿分析系统是基于国内外常用数据库的期刊数据为基础,自动分析
稿件论点与期刊大数据的深层关系,为每个作者的每篇稿件形成定制化的期刊投稿分析报告。系统收录了中外文期刊 数据信息4.7万余种,涵盖近乎所有期刊 延伸字段信息。呈现多种期刊评价指标和数据库学科分类方式,供作者全面的了解期刊信息。

您是否在投稿选刊中遇到以下困惑

想知道这本刊审稿周期多长?
DSA:回溯期刊近三年发表的论文平均审稿周期与发表周期,预测投稿后多久被收录,发表在哪一期上。

想知道这本期刊价值如何?
DSA:剖析推荐期刊近十年的话题漂移与热点走势,全面了解期刊对稿件收录方向的变化趋势

想知道这本刊是不是核心?
DSA:北大核心、统计源期刊、CSSCI、SCI、SSCI、Scopus、EI等多种指标,从分区到影响因子,一键设置,推荐符合要求的期刊

想知道我的稿件符不符合期刊要求?
  DSA:对稿件论点与亿级文献进行大数据对比分析,呈现基于科学计算后的推荐期刊和分析报告



想知道最准确的期刊收稿方式与地址?
DSA:梳理国内外主流期刊4.8万种,进行智能处理优化与人工校对双重保障,提供最丰富的期刊大全。


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DSA)是基于国内外常用文献数据库为基础,对每一篇论文与期刊的关系进行大数据计算,同时提供多种期刊维度的筛选,并以分析报告的形式为作者提供投稿推荐排名。系统收录了中外文期刊数据信息4.8万余种,涵盖近乎所有期刊延伸字段信息。并整理多种期刊评价指标和数据库分类方式,可供作者全面了解期刊信息。

我们将用科学数据为每一个作者提供投稿分析服务,快来扫码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