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使用说明
2017-11-06 09:44:00   来源: 点击:

【用户名】dx1023

【密码】sdbdxy

【使用范围】学院校园网用户

【总库访问网址】中国知网(CNKI)www.cnki.net

校园网用户可在进入中国知网首页后使用,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也可直接点击“IP登陆”,进行登录。

【目前我校购买的资源】

文献类型包括:学术期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哈佛商业评论数据库

【CNKI简介】

中国文献资源总库,目前文献总量5005万篇,是由中国政府支持、清华大学主办、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出版、清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发行的,全球文献总量最多、出版速度最快、检索功能最完备的中文全文数据库,还是中国最具权威、资源收录最全、文献信息量最大的动态资源体系,和中国最先进的知识服务平台与数字化学习平台。

文献类型包括:学术期刊、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工具书、 重要会议论文、年鉴、专著、报纸、专利、标准、科技成果、知识元、哈佛商业评论数据库、古籍等;还可与德国 Springer公司期刊库等外文资源统一检索。

【使用指南下载】点击下载CNKI简明使用指南09版

【CAJ浏览器下载】http://www.cnki.net/software/xzydq.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