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
2014-09-09 13:55:59   来源: 点击:

开通范围:学院校园网
访问网址:http://acad.cnki.net/Kns55/brief/result.aspx?dbPrefix=CPFD

数据库介绍信息:  
 
简 介: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了国内重要会议主办单位或论文汇编单位书面授权,投稿到“中国知网”进行数字出版的会议论文,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的国家级连续电子出版物。
资源特色: 重点收录1999年以来,中国科协、社科联系统及省级以上的学会、协会,高校、科研机构,政府机关等举办的重要会议上发表的文献。其中,全国性会议文献超过总量的80%,部分连续召开的重要会议论文回溯至1953年。
出版内容: 截至2012年6月,已收录出版1.2万多次国内重要会议投稿的论文,累积文献总量 170多万篇。 
专辑专题: 产品分为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
收录年限: 自1953年至今的会议论文集。
产品形式: WEB版(网上包库)、镜像站版、流量计费。
出版时间: 1、日出版:中心网站版、网络镜像版,每个工作日出版,法定节假日除外。2、月出版:网络镜像版、光盘版,每月10日出版。 
出版单位: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 著作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