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2019-10-09 10:56:32   来源: 点击:

登录址:www.51sjsj.com
访问方式电脑端使用:学校IP范围之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移动端使用:在手机浏览器打开『设计师之家』网站:www.51sjsj.com,通过帐号访问,帐号需在校内注册并每3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
资源库简介: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展示活动』赛事平台,分为[精品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素材资源]、[创客中心]、[美育教育]、[赛事活动]七大板块,是一个针对艺术设计领域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设计师及美术爱好者在线学习平台。精品教程包括工业设计、环境艺术、平面设计、UI设计、影视后期、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数字绘画、摄影摄像9大模块,涵盖服装设计、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公共艺术、广告海报、网页设计、淘宝美工、字体设计、版式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交互设计、界面设计、游戏UI设计、图标设计、影视特效、影视合成、影视剪辑、影视调色、片头包装、三维动画、二维动画、材质贴图、灯光渲染、运动绑定、定格动画、MG动画、游戏动画、游戏角色、游戏模型、游戏特效、游戏贴图、场景设计、游戏引擎、商业插画、游戏原画、漫画、绘本、人像、风光、静物、动物、手机、短片、合成/剪辑、设定/分镜等数十个特色主题。
『设计师之家』成就世界知美!
全国客服热线:400-881-6535
客服QQ: 3557302294
官方QQ交流群:21549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