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学堂知识库”全库资源(试用)
2019-03-28 13:10:27   来源: 点击:

“文泉学堂”(http://www.wqxuetang.com)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品,是个性化的高等教育专业知识库。以清华大学出版社近10年出版的电子书为基础,聚合多媒体附件和特色课程内容资源,突出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学科领域知识。是国内高等院校最有针对性的专业知识内容资源,方便师生快速、精准查找专业知识内容,高效率阅读、学习和辅助教学。
知识库包括电子书资源26650个品种,多媒体附件和课件8643个,专业在线课程50门。
【试用库名称】:文泉学堂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知识库
【访问网址】: https://lib-boustead.wqxuetang.com
【使用方法】:1、师生用户校内IP地址范围内访问,无需登录个人账号。登录个人账号后可实时同步个人阅读和学习数据。
2、全部数字资源为在线访问和阅读,无需下载客户端软件。
3、学术文献和大众阅读资源没有并发用户限制,教材类电子书资源限定5个并发用户。
【试用期限】2019年3月14日-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