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 织 机 构
2014-07-09 10:31:40   来源: 点击:

业务部门
● 采编部
一、部门主要任务
    文献资源建设部根据学校教学发展的需要,负责图书馆文献资源体系建设,承担图书馆各类图书、报刊的收集、整理及中西文图书的编目、典藏等工作。同时负责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以及承担文献检索课的教学等任务。热诚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工作,并接受私人和社会团体的图书捐赠。
二、部门负责人
    苗壮之
三、部门成员
    班秋惠、刘 颖、孙滢、姚旺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22)23789513
    办公地点:B座西侧一楼(101)文献采编室
● 流通部
一、部门主要任务
    全面负责图书馆对外借还过程中的一切事宜,由学生阅览室、教师阅览室、借阅处一和借阅处二组成,包括中文图书的外借续借、中文报刊、西文图书和综合工具书的阅览、随书光盘的外借、读者咨询解答、图书逾期通知的发送、借阅数据库的日常维护等服务项目,以及借阅证的管理及挂失,图书超期、丢失、污损的赔偿等工作。
二、部门负责人
    王 蕾
三、部门成员
    高 翔、李 鑫、马 波、邵月林、张国伟、杨震霖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22)23785299
    办公地点:图书馆一楼阅览室(102)
● 阅览部
一、部门主要任务
    主要由电子阅览室、外语学习参考室、语音室、常用书参考室和文献复印室四项服务功能组成。从形式上讲,电子阅览室是以网络传输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多媒体技术、和数字光盘系统组成的数字化信息检索的服务环境;而语音室则是以广播电视技术、无线传输技术、多媒体光盘技术构成的电子模拟化信息学习的服务环境。同时还提供外语类图书和常用书的阅览磁带速录、光盘刻录等服务;文献复印室负责全校各类纸制文献的复印、速印、教材发放等服务。
二、部门负责人
    朱瑞雪
三、部门成员
    张 辉、黄 珊、赵 莹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22)23785299
    办公地点:图书馆一楼文献复印室(104)
栏目总排行
栏目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