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宝德学院鸿鹄读书简介
2023-09-14 10:28:23   来源: 点击:

一、社团简介
  宝德鸿鹄读书社成立于2018年3月,以理论学习为主。社团宗旨:效圣书、重学识、慎思明辨知是非;立明志、务躬行、博学端庄成作为。社团特色本着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致力提升校园人文素养,给爱好读书的同学提供交流平台,共享读书之乐趣。每年新生入学季,都有志趣相投者加入读书社这个大家庭,这里有志同道合的伙伴,帮助我们在大学生活中更好地找到定位、努力前行。

二、社团部门
  1.秘书部:主要工作有例会的考评;会议记录;各类文档表格制作归档;活动场所安排等。
  2.策划部:策划社团各种活动;完成“迎新晚会”的活动策划书;进行招新的面试等。
  3.运营部:社团活动运营宣传;活动拍照,录视频,制作视频; 网络平台宣传等。

三、社团活动
  鸿鹄读书社会不间断的围绕读书开展各类活动,主要有读书分享会、社团辩论赛、新生茶话会,校园读书推广,读书论坛等活动。
  我们会继续努力,提高社员的思想认知,提升管理质量,增进社员们的沟通与合作。社团也会更加积极的办好每次活动,让加入到社团的同学们更加注重社团学习,本社团也会一直是宝德学院的“一盏明灯”。

四、社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