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春风和煦暖人心——马建标院长图书馆调研行
2024-03-26 21:46:58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15日上午,院长马建标携院党委副书记李虹宾、院长助理张佳昕以及院办杨冰心老师一行到图书馆开展调研工作。图书馆馆长张成、副馆长朱瑞雪及各部室主任等人陪同。
  马建标一行于上午10时许,专程来到图书馆视察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全体馆员老师。调研走访过程中,马院长深入图书馆各职能部门和馆室,仔细查看了图书馆环境、馆藏、配套等软硬件设施,不时地询问图书流通借阅情况,与在图书馆自习的同学亲切交流。
  随后,马建标院长一行听取了张成馆长、朱瑞雪副馆长以及李磊主任关于图书馆整体规划布局、馆藏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工作以及党建工作的相关工作汇报和介绍,并对图书馆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马建标要求,图书馆要不断深入了解读者的需求,更好的满足读者的个性化愿望,在读者服务方面,善作善成,笃行实干。此外,还要在图书和期刊采购方面更加贴合我院专业设置方向和学院发展要求,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并积极探索、适时开辟新的图书采买购置方式。   
  图书馆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院领导班子对图书馆工作的指导要求,更好的完善读者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