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吹响劳动号子,展现馆员风采,践行读者至上 ——图书馆期刊阅览室开馆(三楼新址)
2024-03-08 15:04:24   来源: 点击:


 
  为了适应我院图书馆发展要求,优化馆社结构布局,满足读者不断增强的个性化阅读需求,更好的服务我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图书馆期刊阅览室现搬迁至三楼,新学期伊始,正式面向全体师生读者开放啦!
  寒假前,馆领导班子精心谋划设计,细化搬迁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调动全体馆员的主观能动性,强化思想引领,体现馆员的初心使命,抱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上下一心、不怕苦、不怕累,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期刊阅览室搬迁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馆,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期刊阅览室三楼新址,包含期刊190种,我院历年优秀论文,以及少量精品书和年鉴。同时,为了更加便于读者浏览阅读,还配备了大量阅览桌椅。新学期,图书馆必将继续坚持“一切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优化调整馆藏结构,以更加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服务全体读者朋友!
 
宝德图书馆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