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宝德学院图书馆2024元旦祝福
2023-12-30 19:10:48   来源: 点击:

宝德学院的读者朋友们:
 
你们好!
 
  2023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图书馆全体员工向所有关心图书馆发展,积极参与图书馆建设,以及持续利用图书馆资源的你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2023年,图书馆坚持“以读者为中心”,全心全意为读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纸质和数字资源,助力我院学科发展和学科建设;
 
  2023年,图书馆继续践行“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十四五”纲要精神内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相继举办了“世界读书日”和“信息技术宣传月”两个品牌活动,更好的满足宝德师生的精神文化需求;
 
  新的一年,图书馆必将继续服务于学院的教学发展,满足师生读者的个性化需求,营造良好的阅读空间,举办丰富的主题活动,为宝德学院教育教学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添砖加瓦。
 
  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增强精神力量,让书香溢满宝德校园。 
 
  2024:龙行龘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