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线上期刊推荐(语言类期刊)
2023-11-14 09:45:56   来源: 点击:

  语言期刊在教育、学术和跨文化交流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深入研究语言现象,挖掘潜藏在表象之下的理论逻辑,我们可以勾勒出语言发展的历史脉络。从理论和历史两个维度,为语言政策制定和道路选择提供独特见解。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读者的需求,报刊阅览室精心挑选了一系列经典期刊,陪伴您共同探索知识的浩瀚海洋!



小贴士:
综合影响因子:主要指文、理科综合,是以科技类期刊及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综合统计源文献计算,被评价期刊前两年发表的可被引文献在统计年的被引用总次数与该期刊在前两年内发表的可被引文献总量之比。
 
复合影响因子:是以期刊综合统计源文献、博硕士学位论文统计源文献、会议论文统计源文献为复合统计源文献计算,被评价期刊前两年发表的可被引文献在统计年的被引用总次数与该期刊在前两年内发表的可被引文献总量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