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线上期刊推荐(艺术和工业技术类期刊)
2023-11-09 10:12:03   来源: 点击:

亲爱的读者们,
  图书馆致力于普及科技知识,滋养人文素养。在此,报刊阅览室为师生们精心挑选了一系列艺术类和工业技术类期刊,邀请您一同畅游知识的海洋,感受智慧之光。 
  艺术是人类情感、想象和创意的结晶,以独特的形式展现我们对世界的理解和认知。艺术不仅带给我们审美愉悦,还在更深层次上揭示了人们的生活、文化和精神世界。品读这些期刊,你将领略到艺术的魅力,体验生活之美。


  随着科技革命的迅猛发展,工业技术已成为推动文明进步的关键力量。我们为您精心挑选的期刊,聚焦科技发展的最新动态,展示了工业技术的创新成果。阅读这些期刊,您将深入洞察科技发展趋势,拓展知识视野。

小贴士:
综合影响因子:主要指文、理科综合,是以科技类期刊及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综合统计源文献计算,被评价期刊前两年发表的可被引文献在统计年的被引用总次数与该期刊在前两年内发表的可被引文献总量之比。
 
复合影响因子:是以期刊综合统计源文献、博硕士学位论文统计源文献、会议论文统计源文献为复合统计源文献计算,被评价期刊前两年发表的可被引文献在统计年的被引用总次数与该期刊在前两年内发表的可被引文献总量之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