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你选书,我买单”线下现场荐书活动圆满落幕
2023-10-20 14:35:18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宝德学院师生们,我们近期举办的“你选书,我买单”线下现场荐书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分享和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增强学院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收到了许多热情参与者的积极反馈。他们精心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并与其他参与者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感悟。我们对此深感欣慰,并为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如此精彩的平台而感到自豪。
  此外,特别感谢所有参与者对本次活动的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无私奉献。你们的热情和积极参与让这次活动变得更加有意义。无论是精心挑选书籍的推荐者,还是热情洋溢的读者,都在这个活动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
  我们希望这次活动能激发大家对阅读的热爱和对知识的渴望。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更多此类有意义的活动,让我们的学院因阅读而更加美好。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参与者对此次活动的贡献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阅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