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喜讯 | 学院马一平同学在2022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2-10-10 10:47:28   来源: 点击:



  10月9日,由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市全民阅读办、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策划组织,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2022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在天津师范大学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
 



  学院图书馆和学工部的老师们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指挥下,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和困难,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学院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本次大赛。
  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马一平同学凭借作品《在阅读中感受历史沧桑,于实践中体会现实真理》(参阅著作《中国共产党简史》),经过激烈角逐,从来自全市53所高校的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市“悦读之星”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和图书馆赢得了荣誉。
  图书馆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