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国庆期间爱国影片展映活动的通知
2022-09-29 10:05:14   来源: 点击:

各位读者:
  为迎接国庆,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凝聚团结进取的强大精神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力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书馆将在国庆节期间举办爱国影片展映活动。通过银幕回顾历史沧桑,彰显伟大成就,奏响时代凯歌。
 
放映安排如下:

观影注意事项:
1、进入报告厅观影前,请主动出示“健康码”并扫描场所码,双码均未见异常,方可入内。
2、因报告厅入口防疫核查工作需要时间,且观影开始前可能短时间内人流集中,请尽量提前抵达,以免影响您的观影。
3、进入报告厅期间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隔座就坐并注意保持适当社交距离,不聚集、不扎堆。观影时请勿吵闹,保持安静,禁止饮食。
4、电影放映结束后,请尽快有序离场,不聚集,不逗留。

 

图书馆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