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届“世界读书日书画展”启事
2019-04-02 10:42:20   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23日是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开展以“遇见·最美”为主题的书画展览,旨在宣传世界读书日,营造宝德校园特色文化,大力倡导读书之风,展现我院师生艺术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使同学们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以自己的方式记录每一个独特瞬间。
你也许不经意地去到一个地方,亦或是不经意间遇到一件事、一个人,只因一个不经意间小小的瞬间,看似平淡无奇的相遇,你的人生,就像一颗彗星,因为小小的撞击而变化轨道滑向一个自己也想不到的地方。在此,图书馆邀你一同用笔墨书写瞬间,留下你心中最美的记忆,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最美的遇见,总是一瞬间。
(此次展览活动结束后,将会从所有参展作品中遴选出优秀作品,作为纪念收藏并延续展览于图书馆内)
一、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书式:竖式,纸幅:不超过4尺,草书、篆书附释文;篆刻作品竖式粘贴在4尺对开宣纸上,印拓6至8方,附边款2方,请勿装裱;
2、绘画作品画种不限,画式:竖式,画幅:不超过4尺,国画请勿装裱,油画不装外框。
(请务必在报送作品时,注明作者姓名、专业、学号、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1、报送截止时间:4月16日
2、报送地点:图书馆一楼借书处
3、联系人:杨老师,邮箱695484668@qq.com
四、图书馆世界读书日活动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图书馆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