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开学寄语
2018-09-17 08:41:04   来源: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欢迎来到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当你们和家人、朋友以及青葱岁月挥手作别之时,也迎来了自己崭新的、无与伦比的大学时光。四年,你们将挥洒热情、探索未知、提升能力、创造未来!图书馆,必将与大家完美契合、携手同行。

古人云:“河出图,洛出书”,图书承载着中华文明的传承。作为高等教育的“学术堡垒”与“知识高地”,宝德学院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各类阅览室以及温馨安静的自习室,让同学们可以自由的、零距离利用这些资源与设施。全天候遨游于广袤无垠的知识海洋,浏览书籍获得开启浩瀚世界的钥匙。无论是黄金屋,还是颜如玉,都等待着你去发现,也相信,你会发现得更多,更精彩!

“读者第一,服务育人”是宝德学院图书馆全体馆员的座右铭,更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不断追求的目标。我们会尽心尽力的帮助大家体验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感知图书馆。

同学们,“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成功之花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的,而在这辛勤的汗水里,必将留下你我不悔青春,不负遇见的足迹。

同学们,让我们手拉手,珍惜青春,刻苦学习,积极进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同学们,2018向未来!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