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图书馆防火安全培训
2018-06-25 10:59:30   来源: 点击:

  图书馆于622日下午在学生阅览室,举办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全体馆员以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特邀请学院安全保卫部王建国主管、徐延阁、宋盈老师来馆培训指导。

  培训会上,安全保卫部徐延阁老师分别从火灾隐患排查、消防设备使用以及火灾救助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全体馆员和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详尽的讲解。本馆安全员为大家介绍了火灾逃生路线图,并在安全保卫部的指导下,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基本消防知识及自救防护能力。

  最后,安全保卫部王建国主管和图书馆宁慧莉馆长分别对图书馆的安全防控工作给与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告诫老师和同学们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 切记隐患即事故,事故就应处理 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原则,完善图书馆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工作预案,提高防范事故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到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图书馆的财产安全,以保障图书馆安全平稳运行。

 

                                          图书馆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