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2018书香天津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校内选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04-24 14:22:48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20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与天津市“书香天津·全民阅读”进校园思想保持一致,同时,也为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的阅读兴趣,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图书馆与学工部联合举办“悦读之星”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到场嘉宾有宝德学院张彤玉副院长,教务部李磊主任,学工部李红利主任。应邀担任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图书馆宁慧莉馆长,图书馆朱瑞雪副馆长,图书馆苗壮之主任经贸系李铠副主任,管理系谢忠锋副主任,会计系王月副主任,计算机系刘刚副主任。

 

  赛后张彤玉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鼓励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学工部李红利主任做了精彩点评,对选手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

 

 

张彤玉副院长

 

李红利主任

 

  经过入围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二名。获奖名单如下:

 

 

 

 

 

张彤玉副院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李红利主任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宁慧莉馆长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朱瑞雪副馆长为优秀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