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馆首届校园阅读征文活动征稿启事
2018-03-13 16:14:00   来源: 点击: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营造书香校园,提升大学生人文素养,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图书馆将举办“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有奖征文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征集稿件,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我与书的故事”、“我读书、我快乐”。
  二、稿件要求
  1、作品内容必须弘扬读书文化,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倡导积极向上的大学生精神面貌,可读性强。
  2、作品要求具有原创性,未经任何正式出版物刊发,严禁抄袭或请人代写,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每位参赛者限1篇作品,题目与体裁不限,篇幅限1000-3000字以内,题目自拟。
  三、投稿方式及相关活动说明
  1、稿件应以word文档上传,注明“阅读征文-姓名”字样,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906885328@qq.com。请作者自行保留作品底稿。
  2、作品须在文后注明本人真实姓名、系部、学号、联系电话及邮箱。
  3、征稿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2日(以邮箱收到日期为准)。
  4、如征稿没有获奖,不另行通知,作者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另行处理。
  5、本次征文活动将根据投稿情况按比例评选,优秀作品经作者本人同意后,将陆续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以其他形式)推出,同时对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6、联系人:高老师,电子邮箱:906885328@qq.com
  四、图书馆世界读书日活动组委会拥有最终解释权。


图书馆 
20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