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期末及寒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11-30 09:38:28   来源: 点击: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根据学校“关于放寒假和下学期开学的通知”时间节点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图书馆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及区域  
  1、12月11日起关闭借书处与各阅览室。  
  2、自12月13日起—2021年12月26日止,早7时30分至21时开放自习厅。此期间图书馆值班电话:15222607433。  
  二、内务整理  
  1、12月27日闭馆整理内务。请同学们从即日起,逐步清理寄存在馆自习厅物品,并于结束期末、英语四、六级及研究生入学考试后,将遗留在馆内的个人物品全部带走。  
  2、图书馆定于12月27日集中清理一、二楼自习厅(含储物柜)内的个人物品,无人认领的遗留物品将视为无主物品集中进行处理。  
  3、因图书馆不具备储存条件,如你的物品没有按照要求带走,因清理工作而发生丢失或损坏等责任,均由本人承担。  
  三、其他事项  
  1、读者从即日起所借图书,还书日期为春季学期开学后第一周(2022年2月21日至2月25日)。  
  2、期末期间,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及图书馆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及安全防范,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图书馆安全。  
  3、寒假期间,图书馆提供网上数字资源服务,读者可通过远程访问系统访问使用。远程访问系统客户端安装下载及使用方法。  
  4、假期咨询请留言  
  QQ:906885328  
  邮箱:906885328@qq.com  
  请广大读者相互转告。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顺祝全校师生假期愉快!
图书馆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