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ader数字资源远程访问系统
2019-05-06 15:57:27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们:

图书馆iReader数字资源远程访问系统通过试用,从即日起正式开通。
凡我院师生在家中或寝室(任何有网络的地方)学习研究时,都能够方便地使用中国知网CNKI、读秀学术搜索等数字资源,实现馆藏资源利用最大化。
【访问网址】: http://ireader.boustead.edu.cn/
【使用方法】:首次使用请下载客户端(压缩包请解压后使用)。
【账号密码】:账号密码与各位老师、同学的网上服务大厅(今日校园)一致。
【注意事项】:请勿将账户提供给他人或其他途径使用,避免因批量下载或恶意下载带来不必要的版权、知识产权纠纷。
下载客户端如遇拦截提示出现,请选择:“解除阻止”或其他相应操作,以允许iReader完成连接。
在上次使用iReader 后没有退出客户端,请正常退出客户端后再重新登录即可正常。
移动终端和苹果电脑请访问:http://ireader.boustead.edu.cn/weblogin.htm直接登录使用。
 
注:使用苹果手机读者登录时,请使用苹果手机自带浏览器登录。
 
详细操作过程请下载附件: 附件
                                                   
 
 图书馆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