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有奖征文活动 “我与图书馆的故事” 等你来战!
2017-09-19 14:50:08   来源: 点击:

一、活动主题

     你喜爱读书吗?是不是会常来图书馆?图书馆对于你意味着什么?在图书馆,你有没有遇到过有趣的事情,亦或偶然间收获一本好书……现在,就将你和图书馆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吧!

     由天津图书馆主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我与图书馆的故事”主题有奖征文活动,诚邀广大读者朋友踊跃参与!

二、时间安排

1、征稿时间:2017年9月1日—2017年9月30日(公众需在该时间提交作品,过期无效)

2、评选时间:2017年10月1日—2017年10月31日

3、公布获奖名单时间:2017年11月1日

三、活动细则

1、参赛作品需围绕主题立意,内容翔实,结构完整,语言优美,文笔流畅,立意新颖,感情真挚。

2、本次征文题材不限,题目自拟,正文字数不少于1000字,要求格式规范、工整且无错别字,可添加原创插图或照片。

3、参赛作品必须保证原创,禁止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曾经发表、出版(包括网络发表)或曾经参加过其他比赛的作品概不接受。一经发现,将取消其作品参赛资格,责任自负。

4、天津图书馆享有对获奖作品编辑修改以及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益性推送的权利。

四、参与方式

1、征稿期限内,请将参赛作品稿件或电子版邮寄至天津图书馆,信件或邮件注明“我与图书馆的故事”征文,文尾写明作者姓名、手机号(请填写真实信息,作为领奖依据)。

2、纸质作品请自留底稿,来稿不退,投稿时间以邮戳为准。电子版作品发送后收到邮箱自动回复即为投稿成功。

邮寄地址:天津图书馆文化中心馆信息部

(天津市河西区平江道58号)

邮编:300201

电子邮箱: tjtusg@126.com

3、凡宝德学院投稿的读者,请将稿件同时发送到宝德图书馆电子邮箱(906885328@qq.com),在本次活动结束后,经作者本人同意,图书馆将选出优秀稿件刊登在宝德学院图书馆网站的文摘栏目里。

活动详情请见天津图书馆官网